同意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相關規範
關於個人資料保護,請參閱以下本所隱私權聲明:
本所為支持個人資料保護,維護個人隱私權,謹以下列聲明,向您說明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、 類別、利用範圍及方式、以及您所得行使之權利等事項;如果您對於本網站的隱私權聲明、 以下相關告知事項、或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,可以和本所聯絡,本所 將儘快回覆說明。
  • 適用範圍
    本網站隱私權聲明及其所包含之告知事項,僅適用於臺大電子所網站。
  •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與類別
    本所為了各項學生事務、教務、人事聘僱、計畫執行及所務管理等需要,可能蒐集您的姓名、連絡方式、服務單位、職稱、學歷、成績、論文研究計畫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使用者身分之個人資料… 等相關資料,作為相關管理、服務、通知、統計分析等使用。
  • 個人資料的利用
    本所蒐集的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及其他相關資料,僅供本所教師及工作人 員辦理學務管理、人事管理等使用,除非事先說明、或為完成提供服務之必要、或依照相關法令規定或有權主管機關之命令或要求,否則不會將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(包括境內及境外)、或移作蒐集目的以外之使用。在法令所定應保存之期間內, 本所會持續保管、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。
  • 資料安全
    本所將以合理技術及程序,維護個人資料之安全。
  • 資料當事人之權利
    資料當事人可以請求查詢、閱覽本人的個人資料或要求給予複本,但本所得酌收必要成本和費用。在蒐集資料期間,若您的個人資料有變更、或發現您的個人資料不正確,可以逕行於網站維護更新或向本所要求修改或更正。當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,您可要求刪除、停止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。但因本所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,不在此限。
  • Cookie
    為了便利使用者,本網站可能使用 cookie 技術,以便於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。
  • 影響
    依照學生事務、教務、人事聘僱、計畫執行及所務管理之各項業務性質,為使相關作業得以順利完成,若您不願意提供所要求的相關個人資料, 並同意就該等個人資料依法令規定、以及本隱私權聲明及其相關告知內容為相關之個人資料 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國際傳輸,本所將尊重您的決定,但可能因此無法對您提供相關服務,而影響您的相關權益。
  • 修訂之權利
    本所有權隨時修訂本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,並得於修訂後公佈在網站上之適當位置, 不另行個別通知,您可以隨時在本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。
  我已確實詳細閱讀上述聲明,並同意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相關規定及規範。
   
Management System
登入說明:
  • 教授:請使用請使用臺大計中帳號
  • 助理:請使用個人帳號密碼登入
  • 學生:使用者名稱請輸入個人學號,密碼預設為身份證字號
  • 尚未取得學號之新生,請使用准考證號碼及個人身份證字號登入
  • 請用IE9以上,或其他瀏覽器登入本系統。